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顿面临重罚慈世平重回球队? 金强:暂无法确定

2014年12月23日11:31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顿面临重罚慈世平重回球队? 金强:暂无法确定

  在前晚的川津冲突中,坐在替补席上的慈世平一直很淡定,这名当年“奥本山宫殿群殴事件”的主角,这次并没有冲上去为队友出头。奥顿一旦被处罚,慈世平是否有望重回球队阵容?昨天,慈世平突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透露,一个月后他将重返NBA,这立即引发了外界的猜测。昨晚记者通过俱乐部新闻官向慈世平本人求证,他表示:“我是说结束本赛季在金强队的征程后才返回美国。”

  金强俱乐部官员对此的解释是:“一个月后常规赛差不多就结束了,今年球队进不了季后赛,他结束与球队合同后的规划我们无权干涉。”今年夏天金强男篮与慈世平签下了一个赛季的保障合同,即使前段时间疑似被更换,但慈世平因为合同在身也一直留在球队。最近他一直扮演球队“吉祥物”的角色,不是在场上帮助队友训练,就是在场边为球队加油,还多次参加比赛现场的球迷互动。至于个人的业余生活,他大多时间都忙于打理自己的生意,比如在自己的网站上叫卖标有“大熊猫之友”标志的球鞋、体恤和帽子。昨天他表示:“明年我还会返回中国,这里还有我的球迷,我还有很多生意在这里。”慈世平被更换之前,场均能得到19分、6个篮板。

  金强男篮昨天发表声明称,对参与冲突的球员俱乐部已给予内部教育和处理,参与斗殴的奥顿也向球迷表达了歉意,“在场上打架不是好事情,从现在起我会将所有注意力放到比赛上!”接下来他将等待中国篮协的处罚。参照此前中国篮协对球场暴力事件的罚单,他至少将被禁赛5场。川男篮今天将兵发江苏常州,等待他们的是连续两个客场的考验。奥顿中途加盟球队后打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18.5分、11.8个篮板,一旦他与中锋徐韬都被追加禁赛处罚,原本就很弱的川队内线将损失惨重。至于慈世平是否会再次回归,俱乐部官员昨天表示:“目前处罚还没下来,因此没法确定。”对于中国篮协是否会允许“因外援禁赛而更换外援”,俱乐部表示以前还没有先例。本报记者 黄一可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