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川津男篮垃圾时间群殴 奥顿若禁赛四川内线受损

2014年12月22日11:06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川津男篮垃圾时间群殴 奥顿若禁赛四川内线受损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真没想到,一场最后时刻已进入垃圾时间的比赛,却因为场上队员的不冷静,出现了群殴事件。昨晚,CBA联赛第22轮,四川金强男篮在主场以112∶89击败天津队,获得了本赛季第5场胜利,也是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不过,在第四节还剩下4分钟时,天津队队员刘伟在倒地的情况下脚踹四川外援奥顿腹部,在奥顿准备起身时对方再次“脚下不干净”,后者被彻底激怒,随后双方队员发生肢体冲突,裁判随后吹罚两队各两人夺权犯规,天津队一次违体犯规,两队共有4人被取消比赛资格。接下来这几名球员都将等待中国篮协的处罚。

  这场比赛四川队从开局后不久就顺利掌控场上主动权,一直打到第四节,球队一度领先对手24分,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就当大家认为比赛将就此结束时,场上突起风云。对方队员刘伟在倒地的情况下,以“无影脚”踹向奥顿。就当奥顿准备起身时,对方再次脚下“下绊子”,惹得奥顿怒火中烧,直接挥拳击打对手。此时,天津队球员尚平冲过来“帮架”,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他与奥顿甚至上演抱摔动作,一直扭打到场边记者席。双方球员顿时冲到了一起,场边的观众席上也有一些不冷静的球迷“攻击”了客队球员。裁判员商议后,决定给予天津队的刘伟一次违体一次夺权犯规,尚平被判夺权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四川队的奥顿和徐韬也被判夺权。此后的时间,彻底沦为垃圾时间。双方都已无心恋战。最终四川队取得了23分优势的大胜。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的“奥本山宫殿群殴事件”的主角慈世平在这次群殴事件中显得非常冷静,一直坐在川军替补席上他甚至没有进入场地帮小兄弟出头。虽然金强男篮俱乐部官员和教练赛后表示没有看清当时的场景,但参与斗殴的球员必将遭到中国篮协的处罚。刚顶替慈世平“帮工”金强男篮的奥顿好不容易在川队打出状态,如今又面临禁赛的处罚。屋漏偏逢连夜雨,川军即将踏上客场征程,一旦奥顿遭遇禁赛,球队内线又将遭遇严重考验。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