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球场暴力”愈演愈烈 四川天津群殴见血(图)

2014年12月22日09:3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球场暴力”愈演愈烈 四川天津群殴见血(图)

CBA“球场暴力”愈演愈烈四川天津群殴见血(图)

四川队的外援奥顿挥拳向刘伟胯部出击。

  前一段时间,或许球迷都在为WCBA的“乱象”而惊诧,而叹息;而昨天,“球场暴力”竟然在同一轮CBA联赛的多场比赛中同时上演!其中,以四川主场对阵天津一战打得最惨烈、最震撼,一场“全武行”后,竟然有人血溅当场!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从场内打到了墙角!

  当四川和天津的比赛打到第四节还剩4分20秒的时候,冲突发生了。当时四川队的外援奥顿,和天津队12号刘伟在篮下摔在了一起。双方球员正要投入下一次进攻,奥顿起身之后,直接挥拳向刘伟胯部击去!

  这一幕,直接让场上球员瞬间失去了理智。天津球员看到队友受到如此欺负,纷纷过来“支援”,裁判在中间苦苦劝架,竟然犹如空气。特别是天津队的尚平,他和奥顿成了“主赛场”,两人从场内一路扭打到场外,打到了墙角,打到了球员通道,而后面助拳的、拉架的,全部“乱作一团”,好似一个大肉球,从场内“滚”到了场外。好不容易,一场群殴才了结,以裁判吹判天津队刘伟、尚平、四川队徐韬、奥顿违体犯规而告终。群殴后,奥顿嘴角明显渗出了血。

  在记者的记忆中,CBA似乎好久没有出现过如此“大规模”的群殴了,篮协事后会开出怎样的罚单,引入关注。

  西热竖中指被抓拍!

  川津两队的“球场暴力”行为,并不独行。就在同一轮联赛中,竟然还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新疆队的西热力江,在替补席上冲着前队友、现对手韦弗偷偷竖中指的行为,恰好被摄像机逮到了!

  在新疆和山西队的第四节比赛还剩7分54秒结束的时候,韦弗在反击中助攻段江鹏得分。退守的韦弗经过新疆队的替补席,这个时候替补席上的西热力江将手撑在脸部对着韦弗做了一个很隐蔽的竖中指动作。但这个动作,时长竟然达到5秒钟!韦弗看到这个动作后,口中对西热力江也念念有词。

  在另一场八一对阵吉林的比赛中,八一球员余晨在背打吉林球员田雨晨时,连续两次“挥肘”,第二次直接把田雨晨击翻在地,被打倒在地的田雨晨愤怒地起来撞了余晨。在双方队友的劝阻下才避免了矛盾的进一步升级。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