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冬训曼帅“有路子” 下月率队赴西班牙拉练

张鑫

2014年12月22日09:0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上午9点,国安球迷年卡套票申请截止,接下来将在27日进行摇号。同时,国安冬训计划也已出炉。

国安年卡的预订今年依旧火热。在国安年卡预订期结束后,将有5天的订单审核时间。如果某个价位套票的申购人数超过预计发售量,将依然采取摇号的方式来产生购买者。按计划,摇号会在本月27日进行。

国安主帅曼萨诺在日前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公布了国安的冬训计划,球队在明年1月将前往西班牙马洛卡进行备战,届时将与皇马、巴萨二队进行友谊赛。为备战下赛季,球队已确定海外拉练时间,将在2015年1月11日至2月6日前往西班牙马洛卡进行四场热身比赛,对手包括皇马B队、巴萨B队、马洛卡队以及珀布伦斯队,不过具体比赛时间并没有公布。对于选择马洛卡进行备战,曼萨诺也公布了原因,“我对马洛卡还是比较熟悉的,在这里工作过很久。这几个月北京的天气很冷,不适合踢球,球队在北京的备战在冬天到来时就已经结束了。”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