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猛龙3人20+轻取纽约 甜瓜28分难阻5连败

2014年12月22日09:1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猛龙3人20+轻取纽约 甜瓜28分难阻5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2日,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118-108尼克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118-108尼克斯。

猛龙全队6人上双,3人20+,轻取尼克斯。纽约5连败,猛龙6连胜。猛龙瓦斯奎兹21分5助攻,路-威廉姆斯22分,洛瑞22分9助攻,泰伦斯-罗斯18分,瓦兰修纳斯10分5篮板。

尼克斯安东尼28分5篮板,卡尔德隆15分10助攻,杰森-史密斯16分,小哈达威10分。

猛龙最近连胜,跟防守加强有关,在连胜过程中,平均每场只丢91分,而在连胜之前9场,平均每场丢了108.9分。

今天猛龙防守能力平平,但用进攻压制了对手。

一开场猛龙就打出17-7,洛瑞和罗斯相继命中三分。猛龙全场未曾落后,首节就以33-25领先。

猛龙此后继续跟对方拼火力,第三节又砍下了33分。本节最后1分钟,威廉姆斯和帕特森相继命中三分,猛龙以91-75领先。

比赛还有1分50秒时,瓦斯奎斯两度命中三分后,猛龙以118-102再度甩开对手。尼克斯本节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