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科特:会将科比健康放在首位 他总想尽可能出场

2014年12月23日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特:会将科比健康放在首位 他总想尽可能出场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昨天洛杉矶湖人输给国王,科比全场30投仅8中,赛后他也坦承是因为疲惫影响了在场上的表现,主教练斯科特也不排除让科比休息1至2场比赛。

  是否该让科比明天依旧上场出战金州勇士,斯科特也很挣扎,不过今天斯科特选择让科比放一天假,没有随队参加训练。

  科比本季平均上场时间高达35.4分钟,目前是全勤的状态,不过对于36岁的他,的确有点吃不消,今年的命中率更是生涯最低的32%,是科比闯荡19年来,准星最低的一年。

  谈到明天是否上场的问题,科比认为一切还是取决于身体状况,“在负担这么大的状态下,也许这样做也不错。”

  斯科特也在受访时表示,会继续和科比沟通,届时再决定是否该让科比上场,“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是想让他休息的,不过我知道他很想上场。”

  不过斯科特也提到,科比在之前跟他约定过,同意斯科特做任何决定,包含让科比高挂免战牌的想法。

  斯科特一直希望他能好好把身体状况调养到最佳状态再上场,不过科比总是渴望来到球场,“科比是个想喜欢和别人竞争的球员,所以他总是尽可能的想要上场打球,不管身体状况如何,他都想这么做。”

  最后斯科特也强调,不管如何他还是会将科比的健康摆在首位,“我必须好好照顾他,让他能在这赛季健康出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