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灰熊不敌爵士遭遇三连败 康利28分小加24+12

2014年12月23日1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灰熊不敌爵士遭遇三连败 康利28分小加24+12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灰熊主场迎战爵士,最终91-97不敌对手。

  灰熊3连败,兰多夫和托尼-阿伦因伤休战,小加索尔24分12板,康利28分4次助攻。

  爵士方面,海沃德21分4次助攻,费沃斯15分7板,伯克斯23分,戈波特16板。

  内外两员大将不在,灰熊第二节末段被打出一波8-0,上半场结束43-44落后对手。第三节,双方仍然打得难解难分。

  第四节,在灰熊落后时,卡特站了出来,他两罚全中后投中三分,随后暴扣得手,还送出大帽,帮助灰熊扳平。不过,爵士此后再度拉开比分差距,小加索尔补篮得手后,灰熊落后4分,但此时留给灰熊的时间寥寥无几,爵士罚球没有犯错,最终取得胜利。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