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部两强相争勇士不敌灰熊 16连胜势头戛然而止

2014年12月17日1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部两强相争勇士不敌灰熊 16连胜势头戛然而止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西部前两名之间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灰熊以105-98击败勇士,终结了后者的16连胜,自己的连胜势头也得以延续。

  此役库里25投9中拿到19分7篮板6助攻4抢断,汤普森22分,巴恩斯11分8篮板,斯佩茨18分8篮板。灰熊球星小加索尔24分7篮板,康利17分5助攻4抢断,兰多夫17分10篮板。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开始拉开对攻大战,勇士依靠水花兄弟取得领先,而灰熊则凭借内线双煞一直紧紧咬住比分。勇士首节以30-24领先灰熊。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二节,勇士众将陷入到诡异得分荒当中,而灰熊则在卡特的带领下轰出20-0的超级攻击波,借此迅速扭转了场上局面。半场结束,灰熊以57-49领先勇士。

  进入下半场后两队保持僵持,分差也一直都维持10分左右,尽管勇士多次试图将比分迫近,但灰熊总有人能站出来稳定局面。在康利和加索尔投入关键球后,灰熊最终以105-98击败勇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