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丹更换赞助商仍服从国家队要求 称从没想单飞

2014年12月26日14:4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更换赞助商仍服从国家队要求 称从没想单飞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林丹“单飞”以及更换赞助商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昨天林丹现身正面回应,称从没想过单飞,且将来只要在国家队比赛和训练,就必须穿国家队赞助商服装。

  一个多月前,林丹主动爆料自己将独立更换赞助商,后有消息爆出林丹签约的是一个日本品牌,合同期为十年,价值一个亿人民币。不过此举与国家队赞助商利益发生冲突,原计划12月举行的林丹新闻发布会也莫名流产。昨天,林丹终于正面回应事件,他表态称,将来只要是国家队的比赛和训练,自己都会穿着国家队赞助商的服装,但离开赛场生活中他可以身穿个人赞助商服装,比赛的球鞋和球拍他将使用个人赞助商品牌,但不会露出任何产品的商标标识,以表示对国家队赞助商的支持。

  林丹更否认了单飞的传闻,“(单飞)我从来没想过。不是说自己现在有很大的关注度和很大的商业价值,就想脱离这个(国家队)的束缚,希望自己能够飞得更加的自由。其实对于我来说,我会回想其实是这样一个团队,才让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冠军。”林丹更表示,如果自己身在马来西亚或者印度尼西亚,自己或许通过努力能够获得一两个世界冠军,正因为有中国队这个非常强大的团队,自己才能获得18个世界冠军的头衔。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