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登险些复制麦蒂奇迹 20秒连得9分仍难挽败局

2014年12月31日08: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登险些复制麦蒂奇迹 20秒连得9分仍难挽败局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刚刚获评NBA上周西部最佳的哈登和他的火箭队迎来苦涩一战,哈登在最后时刻险些上演奇迹,他在20秒钟内连得9分,但功亏一篑,火箭主场以103比104惜败于奇才。

  很多球迷都对当年麦迪35秒13分的壮举记忆犹新,昨天轮到了哈登来重演前辈做过的事情,看来火箭队专门出产这样的NBA奇才。这场大战,火箭队从第二节开始落后,直到第四节还是喘不过气来,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12秒时火箭还落后着7分。此时火箭开始外线飙3分,先是队友投中一记3分球,而比赛的最后20秒完全成了哈登表演的舞台,他接连命中3个远投拿到9分,其中投中最后一球的时间距离终场仅剩0.5秒。可惜火箭的防守还是做得不够好,这期间也被奇才两次进攻得手外加罚球,火箭终究没能上演奇迹,以1分惜败。这场比赛火箭队的失误达到了赛季最高的25次,这就是他们输球的真正原因,让哈登的33分成了“空投”,断送了全队的努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