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張智:校足辦正在探討高中和大學聯賽

2013年06月03日16:5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6月3日電(溫靜) 北京時間6月3日下午,國家體育總局青少司副司長、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簡稱“全國校足辦”)主任張智,北京昌平區城關小學常務副校長陶德亮做客人民網訪談室,暢談中國校園足球發展。張智認為,大學開展校園足球是一個標志。讓孩子們接受高等教育,同時把足球作為他一生的愛好,才是最理想的狀態。【訪談回放】

張智說:“我們今年開始和學生體協、教育部在密切探討,下一步高中和大學以城市為依托的聯賽怎麼做。同時,全國范圍內的大區賽和總決賽怎麼做。”張智表示:“我們想,小學、初中在踢球,但是高中如果沒有開展,就會存在一個問題,這些踢球的孩子去哪,就是一個人才的浪費。”

張智認為:“大學開展校園足球是一個標志。隻有更多的大學開展足球,更多的大學有高水平隊,更多的大學參加聯賽,才是孩子的福音。讓孩子們接受高等教育,同時把足球作為他一生的愛好,才是最理想的狀態。”

相關新聞:

 

(責編:溫靜、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