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陶德亮:最大困难是师资 期待建设足球师资培训基地

2013年06月03日16: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3日电(温静)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全国校足办”)主任张智,北京昌平区城关小学常务副校长陶德亮做客人民网访谈室,畅谈中国校园足球发展。北京昌平城关小学足球工作正在蓬勃发展,与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共建“校园足球”。陶德亮认为,在开展小学生足球训练中,师资是现阶段的主要困难。【访谈回放】

陶德亮同时表示,在师资方面,北京市校足办和市足协提供了一些便利,他说:“比如昌平区城关小学除了专职教练员之外,北京市足协、北京市校足办也给学校派来了专门的老教练,是北京足球队的元老张春雨,74岁,两年多来一直在学校坚持,而且还要每天自己驾车到昌平,今年因为岁数大要退了,学校很依依不舍,老人家有点割舍不下。”

“张司长说要在全国建足球师资培训基地,培训教师、培训教练、培训裁判,我们期望着那一天早点到来。”陶德亮满怀期待地说。

相关新闻: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