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张智:校足办正在探讨高中和大学联赛

2013年06月03日16: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3日电(温静)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全国校足办”)主任张智,北京昌平区城关小学常务副校长陶德亮做客人民网访谈室,畅谈中国校园足球发展。张智认为,大学开展校园足球是一个标志。让孩子们接受高等教育,同时把足球作为他一生的爱好,才是最理想的状态。【访谈回放】

张智说:“我们今年开始和学生体协、教育部在密切探讨,下一步高中和大学以城市为依托的联赛怎么做。同时,全国范围内的大区赛和总决赛怎么做。”张智表示:“我们想,小学、初中在踢球,但是高中如果没有开展,就会存在一个问题,这些踢球的孩子去哪,就是一个人才的浪费。”

张智认为:“大学开展校园足球是一个标志。只有更多的大学开展足球,更多的大学有高水平队,更多的大学参加联赛,才是孩子的福音。让孩子们接受高等教育,同时把足球作为他一生的爱好,才是最理想的状态。”

相关新闻: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