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希伯特解釋為何拒絕與熱火球員握手

2013年06月05日07:20    來源:NBA中國官方網站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6月5日,據《印第安納星報》報道,當東部決賽第7場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之后,絕大多數步行者隊球員都一一上前向衛冕冠軍熱火隊表示祝賀,唯獨兩位內線大將羅伊-希伯特和大衛-韋斯特對此沒有表現出任何的興趣。

和去年東部決賽結束之后凱爾特人隊球員凱文-加內特拉簡-隆多的表現一樣,希伯特和韋斯特這次也沒有選擇與熱火球員握手或者擁抱致意,而是頭也不回地徑直往更衣室的方向走去。

對於希伯特來說,雖然他很尊敬熱火隊的球員,但是並不希望在這樣一個時刻去參加對手的慶祝派對。

“我和他們(熱火球員)在私底下並不熟。”希伯特說道,“這是屬於他們的時刻,因為他們贏得了今年的東部冠軍獎杯。盡管我對他們充滿敬意,但我真的和他們不熟,而且也不希望去打擾他們的慶祝。”

 

(責編:楊磊、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