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步行者新星冉冉升起 乔治期盼把皇帝拉下马

潘天舒

2013年06月05日08: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冉冉升起的步行者新星保罗·乔治被奥尼尔惊呼成了“麦迪二世”。小伙子也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强,未来能够击败詹姆斯,赢得MVP。

东部决赛7场比赛,乔治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场均贡献19.4分6个篮板5.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7.5%,在跟詹姆斯的对抗中,乔治并不太落下风。希伯特说:“乔治代表着未来,下赛季他有机会争夺MVP。”乔治很自信,他说:“很明显,我同意他的观点,我在这个联盟感觉越来越舒服,我对自己的了解越来越深,我觉得我有能力赢得这个奖项。”

近5个赛季,詹姆斯四次夺得MVP,乔治说:“在我生涯,如果我拿不到这个奖项,我不会感到满足。也许那没那么快实现,但我一定尽力争取。他现在是MVP,但正如他们所言,想要成为最佳,你就得击败最佳上位。”仍处于新秀合同的乔治本赛季的年薪只有260万美元,下赛季他的年薪才330万,今夏他有资格从步行者那得到一份起薪14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