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昂着头离开 未来属于我们--步行者将帅谈第七战

2013年06月04日16: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迈阿密6月3日电(记者 林德韧)大战七场最终败给卫冕冠军,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做得已经足够出色。主教练沃格尔在赛后总结时表示,这支球队有许多值得骄傲的地方,而乔治、韦斯特、希伯特等主力队员,已经把目光放到了下赛季。

沃格尔说:“我在更衣室告诉他们要昂头向前看,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在这个世界上,没人给我们走到今天这么远的机会。格兰杰在赛季一开始就遭遇了麻烦,我们在整个赛季都受到他缺阵的影响,我们开局战绩是3胜6负,我们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一直在挣扎,我们克服了巨大的困难,终于吸引了整个国家的注意力。现在每个人都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是怎样的一支球队了。我们几乎代表了所有正面的东西:球队拥有个性,勤奋刻苦地训练,老式学校的打法,按正确的方式比赛。我们很好地代表了这支球队,这座城市和这个州,我们有许多值得骄傲的地方。”

对于第七场比赛,沃格尔认为球队从比赛当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说:“对手给我们上了一课,他们曾经到达过那个高度,他们曾经拿到过总冠军,他们得到过所有的东西。他们知道怎样通过加强防守来达到他们的目的。”

赛季结束,步行者队员们也开始把目光放在了下个赛季。未来最不明朗的是韦斯特,他即将在7月份变成自由球员,去向依然未定。不过,这位已到而立之年的老将对于步行者队有着深厚的感情,他说:“我将会坐下来好好商量这件事情,但这是我的球队,我的队友。我现在找不到去其他地方的理由,我们是东区第二好的队伍,联盟前四。这个团队很踏实,给了我完成自己目标的最好机会。”

球队中锋希伯特则表示要通过这个夏天继续加强自己的能力,他说:“每个夏天我都会训练不同的东西,或者是增加体重或者是减少体重,我想这个夏天我会加强我的脚步移动速度。现在我觉得我对篮下的保护做得比较好,但在防守能够远程投篮的大个子球员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脚步还是有点跟不上。”

步行者队头号得分手保罗·乔治今天十分郁闷,在詹姆斯的严密防守下,他全场仅得到7分,第四节还因六次犯规被罚下场。对于这个赛季,他总结道:“我们今天晚上输球了,不过我想我们的城市会理解我们在这个赛季所做的努力,他们也有理由为我们喝彩。我们的更衣室里面都是些很伟大的球员,对于小朋友们来说,这些人都是可以效仿的偶像。对我们来说很棒的一件事情就是球队还很年轻,我们已经度过了建队阶段,我们正处在下一个阶段,那就是如何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

(来源:新华网)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