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尼姑在公園跳健身舞 稱呼吸新鮮空氣(圖)

2013年07月20日10:40    來源:武漢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尼姑在公園跳健身舞 稱呼吸新鮮空氣(圖)

【漢網市民記者“關艾” 圖文報道】近日,我在漢陽一公園內,看見幾個削發尼姑和群眾們在一起跳健身舞。

  【漢網市民記者“關艾” 圖文報道】近日,我在漢陽一公園內,看見幾個削發尼姑和群眾們在一起跳健身舞。

  【記者王震 實習生劉志 核實】前天早上7點多,記者在那個公園向保潔員打聽有沒有尼姑在這跳舞?她們說有啊,天天來,順手一指前方。

  果然,一群跳扇子舞的大媽大叔中,有三位來自鐵佛寺的削發尼姑,她們穿著出家人衣裳,一招一式認真地跟教練學,偶爾也和其他學員說笑幾下。練習間隙,其中身著黃衣的師傅還拿出iPad對著教練錄影,說回去后看著練。

  教練甘友友說,她教太極拳、劍、扇等,這三位師傅中有兩位是去年底來的,穿黃衣的師傅才來了3個月,她們是來鍛煉身體的。“師傅們也要一個好的身體。”旁邊晨練的楊先生說。

  鐵佛寺負責人隆華法師告訴記者,“這很正常啊,我們寺廟很小,她們去公園可以呼吸點新鮮空氣。”

(來源:武漢晚報)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