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體育)丹頂鶴故鄉齊齊哈爾將舉辦大型戶外露營活動

2013年07月20日09:27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體育)丹頂鶴故鄉齊齊哈爾將舉辦大型戶外露營活動

  新華社哈爾濱7月20日體育專電(記者梁冬)記者從我國丹頂鶴故鄉——齊齊哈爾市了解到,中國齊齊哈爾2013全國徒步露營大會將於8月23日至25日在扎龍濕地舉行,全國各地的2000余名戶外運動愛好者將參加本次大型群眾性戶外活動。

  本次徒步露營大會集多種戶外運動形式於一體,包括露營大會、環湖徒步、走扁帶等,還將舉辦巧過濕地、解救“丹頂鶴”等趣味活動。賽事和活動遵從“健康、休閑、綠色、環保”的理念,活動強度以休閑為主,把全民健身活動與濕地文化相結合、專業與大眾相結合。

  全國露營大會是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重點推廣的品牌戶外運動項目,每年在全國各地開展5-8站。(完)

(來源:新華社)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