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國女子水球17-2大勝南非 世錦賽喜獲開門紅

2013年07月22日08:1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女子水球17-2大勝南非 世錦賽喜獲開門紅

  第15屆游泳世錦賽水球比賽,中國女子水球隊在首輪比賽中以17比2的懸殊比分大勝對手南非隊。面對上屆世錦賽僅位列第15名的南非隊,上屆亞軍中國隊贏得非常輕鬆,漂亮地完成了在本屆世錦賽上的首秀,而這個比分還不是兩隊歷史交鋒中的最大分差,在2011年上海游泳世錦賽上,中國隊曾以22比5擊敗對手。

  賽后技術統計顯示,中國女子水球隊33次射門打進17次,而南非隊29次射門隻拿到兩分,中國隊在進攻成功率方面高達52%,遠遠領先於對手。在球員的個人表現方面,10號馬歡歡獨自攻進5個球,7號宋冬倫打進3個球。根據賽程安排,中國隊將於北京時間的7月23日16時50分迎戰小組賽第二個對手澳大利亞隊。(黃越滔)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