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游泳世錦賽

中國女水大勝南非 水球姑娘開門紅

劉晨

2013年07月22日09:10        手機看新聞

中國女隊昨天在游泳世錦賽水球比賽中登場亮相,首戰17比2大勝南非隊,實現開門紅,頭號得分手馬歡歡獨中五元。

小組賽首輪迎戰南非,孫雅婷首開紀錄,中國隊4比0結束第一節。第二節,馬歡歡率隊不斷發起沖擊,中國隊本節再得4分。下半場,姑娘們依舊掌控局面,第三節最后4分鐘連入三球,中國隊將優勢擴大到13比0。最后一節,南非隊直到終場前4分多鐘打入第一粒進球。對手最后時刻再進一球,而何金最后壓哨得分,比分定格在17比2。據統計,中國隊本場破門成功率高達52%﹔馬歡歡貢獻5球,宋冬倫有3球進賬。明天下午4點50分,中國隊將迎戰澳大利亞。此外,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結束的女子雙人三米板決賽中,吳敏霞/施廷懋輕鬆收獲首金,這也是前者的第七枚世錦賽金牌。

(責編:實習生 陳蔚、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