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上屆亞軍此番無緣前八 中國女水輸在陣容不整

2013年07月28日04:5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巴塞羅那7月27日電 (記者 高凱)兩年前上海世錦賽一舉奪銀的中國女子手球隊27日首戰淘汰賽便惜敗荷蘭,最終無緣八強的成績令全隊頗感失望,“隊員們打得是挺努力的,但是失去了進入八強的資格,也挺遺憾的。”俄羅斯外教亞歷山大說。

經過了小組賽的兩勝一負之后,中國女子水球隊以B組第二名的身份挺進淘汰賽。今日與北京奧運會冠軍荷蘭隊正面交鋒以爭奪前八強資格。最終中國隊以一分之差敗北,這也令本意爭牌的中國隊提早結束本屆賽會的征程。

從兩年前上海游泳世錦賽的亞軍,到去年倫敦奧運會的第五,再到今年世界女子水球聯賽總決賽冠軍……此番中國女水的最終戰績難以令人滿意。亞歷山大表示,“現在球隊中有幾個主力隊員因為傷病沒能參加比賽,如果她們能來結果可能會好很多。”

場上表現出色的守門員楊珺難掩失望,?“至少要進入到前八名吧,這個結果也是出乎我們的預料。這次的表現跟球隊的新老交替還是有關系,年輕選手需要時間成長,這次的比賽對她們是很好的促進。”(完)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