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廣西嚴查高危險性體育經營場所 確保生命財產安全

2013年07月30日15:4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廣西嚴查高危險性體育經營場所 確保生命財產安全

  廣西工商部門近日下發通知,加強對高危險性體育經營場所進行安全檢查,規范各類經營體育活動的市場主體登記行為,防止安全事故發生、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自治區工商局要求,各級工商機關立即對轄區內體育經營活動的市場主體登記檔案進行自查,重點是高危險性體育經營活動的市場主體。核查其登記、年檢(驗照)材料是否齊全﹔其設立登記檔案是否符合法定形式,是否符合《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市場條例》有關辦理體育經營活動注冊登記、高危險性體育經營活動注冊登記的規定等。不符合要求的,限期補正。

  《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市場條例》規定,高危險性體育項目包括:拳擊、武術、散打、跆拳道、擊劍、射擊、射箭、帆板、帆船、滑水沖浪、潛水、摩托艇、賽艇、皮劃艇、漂流、攀岩、登山、熱氣球、摩托車、汽車、跳傘、動力傘、滑翔傘、輕型飛機、飛艇等。(甘孝雷)

(來源:新華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