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拉爾森任期目標 把羽球帶進前十

楊敏

2013年08月09日09:4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拉爾森告訴記者一個數據,一名優秀的羽毛球運動員至少需要累積1萬個小時的訓練。“在中國,運動員在19歲就達到這個標准,而歐洲平均要到24歲。這中間的5年差距也正是目前亞、歐羽毛球發展嚴重失衡的關鍵。丹麥已經在努力改變這一現狀,未來四五年,我們的運動員有望在22歲就達到這個標准。”

拉爾森並不認為一個歐洲人入主亞洲強勢項目的體育協會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我當運動員的時候經常到亞洲比賽,我在亞洲有很多朋友,我相信我可以勝任主席的位置。”他打算在未來四年繼續提升羽毛球的影響力,直至這個項目挺進奧運會綜合測評的前10位。他也知道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盡力去游說國際奧運會的每一名成員。”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