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郭晶晶被傳20日剖腹生子 霍震霆默認下周當爺爺

葉倩文日前爆郭晶晶就快要生寶寶。霍家上下對郭晶晶將誕蛇B皆欣喜非常,早前就有傳聞稱霍家正在重新修葺大宅,裝修嬰兒房及擴建兒童樂園,為迎接寶貝作准備。對此,葉倩文坦言十分支持丈夫,還指林子祥本人完全無懼非議。
2013年08月13日08:4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晶晶被傳20日剖腹生子

葉倩文日前爆郭晶晶就快要生寶寶。

霍震霆默認下周當爺爺

據報道,於去年11月下嫁霍英東長孫霍啟剛的“跳水皇后”郭晶晶臨盆在即,消息指其預產期為本月20日,而將榮升為爺爺的霍震霆接受電話訪問時笑不攏嘴默認此事,並再三強調:“多謝關心!”

霍震霆接受電訪“可不可以不說?

繼葉倩文在活動上露了口風指好友朱玲玲曾向她透露兒媳“就快生得”后,霍震霆前日接受電話訪問時,對於傳聞晶晶即將誕下霍家第4代首位男孫,問他有何准備?霍生繼續守口如瓶稱:“都是那句,多謝關心!”至於有消息指晶晶的預產期為下星期二,問霍生會否取消出差留港第一時間看孫子出世?他則笑得開懷地道:“嘩!可不可以不說?多謝關心啦!Bye Bye。”

由梁淑德操刀,曾為林青霞、張柏芝等接生

據說霍家兒媳郭晶晶早已向朋友親証自己已懷孕9個多月,並計劃入住醫院豪華房進行分娩,更由婦科聖手梁淑德為她進行剖腹生產,而有指梁醫生曾為林青霞、王菲、張柏芝、盧淑儀與范姜等接生。

霍家上下對郭晶晶將誕蛇B皆欣喜非常,早前就有傳聞稱霍家正在重新修葺大宅,裝修嬰兒房及擴建兒童樂園,為迎接寶貝作准備。

新聞鏈接:料是葉倩文爆的!

已年過50的葉倩文,日前穿著一身火紅色長裙出席名車活動,還獻唱多首名曲。當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提到好友朱玲玲的“跳水皇后”媳婦郭晶晶懷孕的事情,葉倩文爆料三星期前收到對方報喜,還指郭晶晶將要生寶寶,而被問及預產期及胎兒性別時,葉倩文則皆表示不知道,至於會否當上寶寶的干奶奶,葉情文笑指對方沒要求,暫時也沒想到送什麼給寶寶。

林子祥唱《沖上雲霄2》遭惡評,葉倩文護夫

另外,葉倩文丈夫林子祥主唱電視劇《沖上雲霄2》主題曲遭惡評,被網友評為“除了林子祥的歌,《沖上雲霄2》什麼都好”。對此,葉倩文坦言十分支持丈夫,還指林子祥本人完全無懼非議。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