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決賽之王"德羅巴10球拿下10冠 豪言"掌控上帝"

2013年08月13日09:3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決賽之王"德羅巴10球拿下10冠 豪言"掌控上帝"

  將德羅巴稱為“決賽之王”一點也不為過。昨晨,加拉塔薩雷與費內巴切在土耳其超級杯中展開激烈爭奪,德羅巴在加時賽第9分鐘的頭球破門幫助加拉塔薩雷1比0擊敗死敵費內巴切奪冠,這是德羅巴自1998年法甲出道以來第10個杯賽冠軍。

  這場大戰在上賽季土超冠軍加拉塔薩雷和杯賽冠軍費內巴切之間展開,二者是史上獲得土耳其超級杯次數最多的兩支隊伍。這場伊斯坦布爾德比非常激烈,裁判全場共出示10張黃牌,費內巴切中衛阿爾維斯還因兩張黃牌被罰下。

  雙方在90分鐘內都未能破門,不得不通過加時賽分出勝負。加時賽第9分鐘,加拉塔薩雷球員巴爾塔送出精准傳中,德羅巴頭球破門,助球隊第13次贏得土耳其超級杯冠軍。

  本場比賽對德羅巴有著特殊意義,自1998年從法甲出道以來,他已在歐洲足壇的各項重要賽事的決賽中打進10球。這也是德羅巴職業生涯的第10座杯賽冠軍獎杯,他賽后放出豪言:“10場決賽,10個進球,10個冠軍,上帝由我掌控!”

  (范遙)

(來源:新京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