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郭晶晶本月剖腹產子 住天價套房待產一天50萬

2013年08月14日12:28    來源:中新網    手機看新聞

  郭晶晶、霍啟剛(資料圖片)

  中新網8月13日電據台灣“中國時報”消息,去年11月下嫁香港企業家霍英東長孫霍啟剛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傳臨盆在即,預產期為8月20日,而將升任為准爺爺的霍震霆接受媒體訪問時笑得合不攏嘴默認此事,但依舊守口如瓶的強調:“多謝關心!”

  據悉,郭晶晶早已向朋友証實自己懷孕9個多月,並計劃入住養和醫院豪華房進行分娩,估計此房花費需近50萬港元。霍家的第四代掌門人更由婦科聖手梁淑德進行剖腹生產,梁醫生曾為林青霞、王菲、張柏芝、盧淑儀與范姜等一線女星接生,乃名人御用醫生之一。

  霍家上上下下對郭晶晶將誕生的蛇寶寶呵護備至,傳聞霍家大宅已重裝千尺嬰兒房及擴建兒童樂園,為迎接新成員作准備。

  郭晶晶懷有霍家骨肉已是公開秘密,但二人秉持低調作風,不透露寶寶的性別,之前香港媒體披露郭晶晶懷的是兒子,但還沒被証實。

  原標題 [傳郭晶晶20日剖腹產子 請王菲御用名醫手術(圖)]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