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明星生孩子費用:郭晶晶預計花40萬

2013年08月15日13:23    來源:大眾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明星生孩子費用:郭晶晶預計花40萬那英12萬

  2012年11月,郭晶晶嫁給霍啟剛在當時轟動一時,而何時為霍家開枝散葉也一直是焦點。昨天,據香港媒體報道,郭晶晶將於8月20日進行剖宮產。而據估計,郭晶晶此次預產期入住的最貴的分娩房及醫藥費大約需要人民幣40萬。

  說起生孩子的費用,特別是分娩的花費,普通人與明星之間還是有著極大的差距,明星生育的開銷恐怕也是普通人所難以想象和望塵莫及的……

  郭晶晶生子

  婦科聖手將為她主刀

  生產地點:香港養和醫院

  豪華指標:40萬分娩費用,獲贈2億元豪宅

  豪華等級:★★★★★

  自去年11月嫁入豪門以來,31歲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就肩負著傳遞豪門香火的重責大任。在努力了半年之后,終於傳出了喜訊。此前,郭晶晶就和老公手牽手出席活動,身形明顯圓潤,腰間飽滿,而霍啟剛則是滿臉笑容,難掩興奮之情。在記者連聲恭喜下,二人也開腔承認將升格當爸媽。

  雖然晶晶懷有霍家骨肉已是公開的秘密,但二人貫徹低調作風,從未向外界透露嬰兒的性別。昨日,香港《好報》就獨家披露晶晶懷的是兒子,將於八月在養和醫院為霍家誕下第四代掌門人,還由婦產科聖手梁淑德醫生主刀,估計晶晶入住最貴的分娩房及醫藥費需近人民幣40萬元。

  而在獲悉郭晶晶懷孕的喜訊之后,霍家上下也是一片喜慶,就連霍震霆老爺子接受採訪時也笑稱:“我會接受你們的祝福。”據悉,郭晶晶已獲贈市值逾2億元、位於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獨立屋。其實“剛晶”婚后一直想住在霍家大宅附近以方便照應,不過該獨立屋仍在裝修階段,故小兩口暫時未能遷入。現居霍家大宅的兩人等待獨立屋裝修完畢的同時,為免晶晶產后受到騷擾,已決定先搬到位於半山的地利根德閣暫住,令晶晶可以安心坐月子。

  小貝妻子產后

  西班牙公主住過的病房

  生產地點:馬德裡ROBER醫院

  豪華指標:入住最高級病房,租下私人花園

  豪華等級:★★★★

  作為體育圈和娛樂圈的金童玉女,貝克漢姆和維多利亞夫婦二人在聚光燈下是萬眾矚目的巨星,而在生活中,他們也是擁有4個孩子的幸福爸媽,他們在孩子身上可是沒少花錢。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5年,貝家的“三太子”克魯茲就是在西班牙馬德裡數一數二的ROBER醫院降生的。

  據悉,小貝為了讓產后的老婆不被打擾且更好地休息,曾計劃將整個樓層包下來,但遭到院方的拒絕,因為即使西班牙公主埃琳娜生孩子,也沒有享受如此特殊待遇。不過,維多利亞住的病房是最好的,每天需要750英鎊,是埃琳娜公主產后曾住過的病房。小貝還特意租下醫院的私人花園,以供維多利亞散步、呼吸新鮮空氣。

  此外,小貝還特地從一家五星級酒店聘請大廚師為產后的妻子制作牛排、點心,可惜產后忙於減肥的維多利亞不領這份情。出院回家后,她就向英國女星伊麗莎白·赫莉打電話請教產后減肥瘦身秘訣。產后想減肥是每個女人正常的心理,但如辣妹般神速實在少見,也枉費了小貝一番苦心。

  那英生產

  花費讓普通人咋舌

  生產地點:北京和睦家醫院

  豪華指標:12萬醫藥費用

  豪華等級:★★★

  高峰在球員時期就有著足壇“快刀浪子”的稱譽,而他與內地歌壇一姐那英之間的戀情也曾經成為了文體戀的杰出代表。不管二人10年的感情經歷過多少分分合合,2004年愛子高興的誕生,讓二人終於有了愛情的結晶。

  這個誕生時就有六斤八兩重的男嬰,出生在北京的“和睦家”醫院,而那英之所以選擇這家醫院分娩,無疑是看中其設施與服務。據說老板與美國前總統克林頓還有親戚關系。醫院一流,價格也足以讓人咋舌,據醫院工作人員介紹,在“和睦家”順產需人民幣6萬左右(包含3天的住院費),而剖腹產則需人民幣10萬左右(包含5天住院費),每次向醫生咨詢的診費為100美元左右,但如果要進行CT、B超等檢查,還需要另付檢查費用。

  據了解,那英此次入院全部費用在12萬人民幣左右,不過讓人頗有些意外的是,她沒有住貴賓房,而隻入住普通病房,不過這樣的開銷依然還是讓普通人咋舌。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