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北京"老男孩"鳥巢約戰皇馬元老

2013年08月26日13:4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京"老男孩"鳥巢約戰皇馬元老

  本報訊 昨天下午,距離國安與阿爾濱中超比賽開場前3小時,前國安球員南方、韓旭、李紅軍等人出現在位於北京工體北側的世貿百貨。他們在那裡宣布,北京老男孩隊將於9月20日在鳥巢與皇馬元老隊進行一場比賽。據悉,包括菲戈、卡納瓦羅、耶羅在內的前皇馬大腕兒將悉數亮相本場比賽。

  昨天下午,南方、韓旭、李紅軍3位“老國安”現身世貿百貨,引來不少國安“粉絲”到場。據悉,他們此行的目的是為9月20日北京老男孩隊與皇馬元老隊的熱身進行簽售活動。在現場,幾位足壇名宿也向球迷代表發出現場觀摩本場比賽的邀請。

  據悉,今年時逢中、西兩國建交40周年。皇馬元老隊此次造訪北京,也是兩國友好文化交流的一項重要活動。為了確保比賽的質量,皇馬元老隊已經承諾,多名前皇馬球星都將在本場比賽亮相,已經確定來華參賽的有菲戈、卡納瓦羅與耶羅。在昨晚國安與阿爾濱中超比賽中場休息期間,工體現場屏幕還播放了皇馬俱樂部宣傳片,以及菲戈向中國球迷送來的祝福畫面。這也為即將開始的北京老男孩隊與皇馬元老隊比賽預熱一番。

  南方透露,為了打好本場比賽,北京老男孩隊此前已經與巴西明星隊以及上海老克勒明星隊熱身兩場,近期,球隊還將積極備戰,並安排一系列熱身賽。南方說,“即使皇馬的這些前球星退役,他們的技術也依然超群,能夠與這樣的對手比賽,我們很榮幸,這樣的比賽也能夠讓球迷得到享受。”

(來源:北京青年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