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郭晶晶一索得男 果然“旺丁”(圖)

范協洪

2013年08月28日09:1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晶晶一索得男 果然“旺丁”

  霍啟剛微博宣布生子喜訊。

  霍啟山牽著奶奶到醫院探望家族新丁。

  “亮晶晶”戀情曾在媒體上瘋傳。

  千億寶寶竟與前男友田亮同天生日

  昨日,“跳水公主”郭晶晶與霍啟剛的第一個“愛情結晶”在香港誕生。榮升做父親的霍啟剛,昨日中午12時通過微博發布喜訊:我和晶晶的兒子已經在今天早上出生了,重3.3公斤。

  一索得男,霍家上下開心,齊往醫院探望,圍繞著孩子的名字、郭晶晶得到的獎勵,甚至是孩子與田亮同天生日等話題,讓網友們忙著討論到不亦樂乎。

  堅持順產

  霍啟剛微博報喜兒子誕生

  雖然霍啟剛的報喜微博上沒有說明郭晶晶是順產還是剖宮產,但從孩子的出生日期和之前霍家人透露的口風上,郭晶晶順產的可能性很大。而事實上,一向崇尚天然的郭晶晶與霍啟剛也沒有准備為寶寶擇日開刀,因為郭晶晶自己的意願是自然分娩,希望親身感受做媽媽的偉大。而且,第一胎順產也為之后的二胎、三胎做准備。

  昨天上午,不少聞風趕到養和醫院的媒體得知已經到預產期的郭晶晶已經住進產房待產,沒過多久霍啟剛就愉快地通過微博宣布愛妻郭晶晶產下一子。“我和晶晶的兒子已經在今天早上出生了,體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 小生命的順利誕生,我們感到非常開心,家人亦感到無比的喜悅!”

  由於近來奶粉問題多多,據報道,郭晶晶決定母乳喂養,為了讓奶水充足和生子后盡快恢復身體,霍家每月以八萬薪水聘請五名星級陪月,其中一位是全天候為晶晶的奶水方面服務。

  金笸籮出生 霍震霆慎重起名,贊孫子個大頭發多,

  正式榮升做爺爺的霍震霆,昨日下午1時,率先出現在醫院門口面對媒體。一貫表情嚴肅的他,也難掩心中喜悅之情,一路上都是笑容滿面。除了答謝媒體採訪外,霍震霆大贊孫子外形,“他像父母兩人的混合版,都很大個!他很漂亮,剛剛看了我一眼就睡著了。”此外,霍震霆也透露孫子是於昨日凌晨出世,但記者問及是否剖腹產和如何獎勵媳婦郭晶晶之時,霍震霆則立刻轉換話題,“母子都好健康,過兩日啟剛會同大家分享!”

  此外,霍震霆又透露自己會擔負起為孫子起名的責任。“這個都是爺爺的任務,因為是一輩子的事,所以要謹慎,但已經有主意了!”而談到是否有抱過孫子時,霍震霆則隨即做出抱嬰兒的動作,還笑言,“有一點不習慣!”隨后意猶未盡的他,還補充贊賞孫子頭發多多。

  長房長孫出生,整個霍家都一片歡樂。昨日下午,在霍震霆離開后不久,霍啟剛的弟弟霍啟山就帶著奶奶呂燕妮到醫院探望“霍家功臣”郭晶晶。霍啟山在探望完嫂子和侄子之后,在門口接受記者採訪時就表示:“今天一家人都好開心,特別是奶奶(呂燕妮)。”盼望多年終於抱到重孫的呂燕妮談到重孫也是樂得合不攏嘴,一邊向媒體表示感謝,一邊透露抱過重孫“好開心”,感覺很像他爸媽。

  千億寶寶 獲贈2億別墅,教育基金上億

  作為霍家千億帝國第四代的長孫,早在郭晶晶生產之前,霍啟剛已經在安胎及待產上做足了准備。今年6月,就有港媒曝出霍家為保長孫順利出生,送出市值逾二億港元、位於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獨立屋作為禮物。而為了讓寶寶能有更好的環境,霍啟剛早已對新屋進行人性化裝修,斥資修建90多平方米的嬰兒房及泳池等設施,堪比任何一間豪宅。

  此外,在郭晶晶懷胎第七個月時,也有香港媒體曝出她已經獲得霍家犒賞,從“家族基金”裡撥出一億,用作寶寶未來的教育基金之用。據悉,郭晶晶生子之后,每月還將獲得基金撥出的6萬元零用錢。

  開枝散葉

  向師姐伏明霞看齊,至少三胎

  對於豪門媳婦而言,最重要的莫過於要能生兒子。郭晶晶去年大婚之后,也曾一度被傳與丈夫感情破裂,但順利懷孕的她母憑子貴,在霍家內部地位牢固。而作為長房的首位孫子,郭晶晶壓力之大可想而知。所幸,郭晶晶一舉得男,從此之后再無生產壓力,想生幾個生幾個。

  由於郭晶晶也已經32歲,在不少人看來也算是高齡產婦。而作為一向有“男丁興旺”傳統的霍家而言,郭晶晶從一入門就被鼓勵要向婆婆朱玲玲看齊,多生男仔旺家旺夫。港姐出身的婆婆朱玲玲也是為霍家生了霍啟剛等三個兒子,並將孩子撫養成人后“功成身退”,離婚后與瑞安集團主席、有“上海姑爺”之稱的羅康瑞再婚。

  據媒體報道,郭晶晶待產中就收到上億家族資金,被傳是為生二胎開始做准備。事實上,從郭晶晶選擇用順產的方式也可以看出,她希望爭分奪秒開始為下一胎做准備。

  其實,一些網友也指出郭晶晶與伏明霞從跳水隊開始爭一姐直到當豪門闊太,伏明霞為丈夫誕下二子一女,郭晶晶首戰告捷先誕下男嬰,至少得生足三胎,才不會在生兒育女方面敗下陣來。

  處女座寶寶

  商界、體育界、藝術界青睞“完美主義者”

  在霍家長房長孫誕生之后,不少人都關注起這個總是被人傳言有些“完美主義”的星座。當然男帥女靚的處女座,最不缺乏的就是帥哥美女,翻開處女座明星的目錄,楊冪、范冰冰、謝霆鋒、吳秀波、何潤東等人的名字赫然在目。據說爺爺霍震霆見完長孫之后,樂得合不攏嘴,相信這位千億寶寶一定遺傳了父母優秀的外表基因。

  而擁有一個奧運冠軍的媽媽,這位寶寶在運動方面也必定有所天賦。事實上,李寧、姚明、羅納爾多等世界級明星也都是處女座。至於以后這位富家大少爺會不會在家族事業之外開展體育事業,隻能等他長大了再看。

  當然,作為擁有千億資產的大家族,霍家最看重的便是其在經商、從政方面的能力。也許是得益於處女座有些偏執的完美主義,不少政治家、富商都是誕生在這個星座,“股神”巴菲特、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杰夫、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一世都是這個星座的杰出代表。有些人總結因為處女座的完美主義,擁有不同於他人的人格魅力,而且一絲不苟的性格,也適合在商場政界打拼。相信在霍家的精英式教育下,這位處女座的長房長孫一定會將完美主義運用於家族事業的發展上。

  這也太巧了吧!

  郭晶晶寶寶與田亮同天生日

  孩子出生之后,眾多網友都送上了祝福,而面對郭晶晶"一舉得男"的壯舉,網友們紛紛感慨郭晶晶的命真是好。不過,世事就有這樣巧合,郭晶晶的寶寶出生的這天,8月27日,竟然是郭晶晶前任男友、“跳水王子”田亮的生日。

  想當年,跳水界的公主郭晶晶和王子田亮有過一段“亮晶晶”的戀情,分手后各自結婚生子。但沒想到的是,堅持順產的郭晶晶,竟然生出一個與田亮同一天生日的孩子,難怪不少網友感慨,“這就是緣分啊!”

  據以往的報道,1992年下半年,田亮和郭晶晶相識,一年后共同入選進國家隊,可謂青梅竹馬,直到悉尼奧運會后,田亮和郭晶晶的戀情才被曝光,“亮晶晶”名字在媒體上瘋傳。但在2004年、2005年左右,“亮晶晶”的戀情出現裂痕直到分手,當時郭晶晶被香港記者拍到與霍啟剛約會,而田亮也被曝出有緋聞女友。很快,退役后的田亮與超女出身的葉一茜結婚,育有一兒一女,而郭晶晶也很快嫁入豪門,如今升級當媽。

  有網友感慨這小孩真會挑日子出生,“不是跟老爸一天,竟然是和老媽舊愛一天。”網友“椒鹽胡”更是公開調侃道,“這是送給田亮的生日禮物麼?”沒想到評論之后,引發不少網友的連番調侃。“那以后郭晶晶要打電話給田亮說‘祝我兒子生日快樂’嗎?”“真是部虐心劇啊,做不了你老婆就生個和你同天生日的娃。”

  當人們發現這一巧合之后,不少人都開始關注田亮會有怎樣的反應,甚至有不少網友跑到田亮的微博下面留言,但是,田亮到記者截稿之時,都未對郭晶晶產子一事表態。

  也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八卦,網友“薇薇安”就表示不能理解這樣“沒事找事”般的行為,“讓人家好好幸福吧!為什麼要把這些東西像狗皮膏藥一樣粘在別人身上呢?他們現在各自有各自的家庭,我們祝福他們就好了。”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