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郭晶晶生大胖兒子3.3公斤 霍家親友現身醫院探望

2013年08月28日09:15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晶晶終於生啦!

  霍老太春風滿面地離開醫院

  郭晶晶之前被拍到的大肚照

  爺爺霍震霆現身醫院

  昨日中午,霍啟剛微博報喜,稱郭晶晶已於27日誕下愛子,體重3.3公斤,母子平安。並稱稍后會發布照片。

  霍家媳婦郭晶晶早前被傳選擇於8月20日“鬼節”剖腹產子,並於日前入住香港豪華私家醫院養和醫院靜待產子,引來大批媒體連夜守候關注。隨后霍家好友湯珈鋮、倪匡等來到醫院探望,在媒體守候期間,霍家的勞斯萊斯私家車一直在醫院門口“游車河”,並有公關人員清理媒體,為前來醫院探訪的霍家親友開道。

  據早前的消息稱,郭晶晶一直要求順產,故即使知道預產期,也並不准確,而准父親霍啟剛的心情也十分緊張,當身邊好友問起時,隻能表示在等待中。

  8月27日中午,霍啟剛通過微博報喜,稱郭晶晶已於當日早上誕下一子,體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霍啟剛稱,“小生命的順利誕生,我們感到非常開心,家人亦感到無比的喜悅!”同時,他也感謝傳媒及親朋好友們的關心和祝福,並透露稍候會發布照片。

  霍啟剛微博原文:

  親愛的朋友們:我和晶晶的兒子已經在今天早上出生了,體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

  小生命的順利誕生,我們感到非常開心,家人亦感到無比的喜悅!非常感謝醫護人員對我們的悉心照顧和關懷!我們衷心感謝各位傳媒朋友及親朋好友們的關心和祝福,稍后我們會向大家發送照片!祝大家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記者 張靜)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