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郭晶晶結婚生子

郭晶晶順利生子6.6斤 霍啟剛公布喜訊母子平安

劉艾林

2013年08月28日09:2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早晨,跳水女皇郭晶晶在香港養和醫院順利生下一子,體重6斤6兩,母子健康。這是郭晶晶與丈夫霍啟剛的長子,受到了各界、特別是香港公眾和媒體的廣泛關注。霍啟剛首先於昨日中午12時左右用微博形式發布了這一消息,繼而孩子的爺爺霍震霆也親臨醫院看望兒媳以及孫兒。

早從8月20日郭晶晶的預產期開始,就有不少當地媒體記者守候在養和醫院外,隨時准備報道孩子出生的消息。對於香港聲望顯赫的大家族與內地奧運冠軍、一代跳水女皇聯姻而產出的第一個孩子,香港各界給予特別關注可以理解,當然昨天首先將喜訊公布於眾的還是孩子的父親霍啟剛。霍啟剛在微博中的話語充滿了剛剛為人父的喜悅,他在告知母子平安,兒子體重3.3公斤的同時,對於所有親人、朋友、醫務工作者以及社會各界的關心致以了發自內心的感謝。稍后,霍震霆先生也是親臨醫院看望了兒媳郭晶晶以及剛剛出生的孫子,滿面笑容。

郭晶晶與霍啟剛自2004年雅典奧運會后在香港相識,經過8年的愛情長跑,歷經坎坷,終成正果,於去年11月完婚,婚禮連辦三場,驚動了內地和香港多個領域,他們的婚禮甚至被稱為“世紀婚禮”。如果計算時間,兩人的孩子正好就在婚禮后孕育,而且從郭晶晶懷孕兩月后就不斷有香港媒體將進程見諸報端。今年6月,霍震霆為了孫子的誕生,向兒子兒媳贈送了市值逾二億港幣、位於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一棟獨立住宅作為禮物,內設嬰兒房及泳池等設施。郭晶晶生於1981年10月,屬雞,在將近32歲時產出的第一個孩子就是男孩,在霍家這樣的香港大家族內確實算是比較圓滿的大喜事,對於郭晶晶今后的家族地位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無論是在自己跳水生涯取得的四枚奧運金牌、超過30個世界冠軍,還是婚后馬上能為霍啟剛這位霍家的長房長孫生子,郭晶晶從自身奮斗到運氣都非常好,作為喜愛她的體育迷們都應當為晶晶送上祝福。

(責編:實習生 陳蔚、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