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郭晶晶獲贈一億家族基金 愛子零用錢每月六萬

2013年08月29日10:46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晶晶獲贈一億家族基金 愛子零用錢每月六萬

昨日凌晨,“跳水公主”郭晶晶與霍啟剛的第一個“愛情結晶”在香港誕生。榮升父親的霍啟剛,中午12時通過微博發布喜訊:我和晶晶的兒子已經在今天早上出生了,重3.3公斤。稱對於孩子的到來感到“非常開心”。

霍英東長房長孫霍啟剛,去年11月與郭晶晶大婚,之后不久就傳出郭晶晶懷孕喜訊。備受關注的千億寶寶曾多次傳出不同的出生日期。8月26日晚,郭晶晶感覺異樣,全家立即秘密送其住院。雖然霍啟剛的報喜微博上沒有說明郭晶晶是順產還是剖宮產,但從孩子的出生日期和之前霍家人透露的口風上,郭晶晶順產的可能性很大。巧合的是,孩子的生日恰與另一位跳水明星田亮同一天。

正式榮升爺爺的霍震霆,昨日下午1時,出現在醫院門口。一貫表情嚴肅的他,一路上都是笑容滿面。採訪中,霍震霆大贊孫子外形,“他像父母兩人的混合版,都很大個!他很漂亮,剛剛看了我一眼就睡著了。”他還透露,孫子的名字尚未取好,但已經有了打算。

作為霍家商業帝國第四代第一人,郭晶晶和霍啟剛的寶寶可謂銜著金匙出生。早在郭晶晶生產之前,她已獲霍家賞賜,在“家族基金”撥出一億元,用作嬰兒未來的教育基金之用。據悉郭晶晶兒子還將獲基金撥出的每月6萬元零用錢。

跳水隊開始爭一姐直到當豪門闊太遠嫁香港……郭晶晶的人生軌跡和師姐伏明霞相似。嫁給前香港財政司司長梁錦鬆的伏明霞婚后為丈夫誕下二子一女。有消息稱在生娃方面,郭晶晶也將向師姐學習,以生3個以上“小晶剛”為目標。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