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郭晶晶霍啟剛夫婦攜子亮相 寶寶生日正是求婚日

劉艾林

2013年08月30日08:0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晶晶夫婦攜子亮相

昨天是“跳水女皇”郭晶晶誕下愛子后的第三天,孩子的父親霍啟剛在香港召開記者會,不僅通報了郭晶晶以及兒子“麟兒”的近況,還向記者們展示了母子的照片,算是最大限度滿足了媒體和公眾的好奇心。

昨天,霍啟剛神採奕奕地出現在了港媒面前,難掩初為人父的喜悅之情。在他用平板電腦向記者們展示的照片中,一家三口依偎在一起,郭晶晶身著粉色衣服,懷抱出生才三天的兒子,一臉幸福,絲毫看不出剛剛做了媽媽的疲憊。“麟兒”則顯得非常健康可愛。霍啟剛簡單介紹了愛子出生的情況。他透露,郭晶晶原本想順產,但因入住養和醫院后發現胎兒位置不好,最終決定剖腹產子。而且孩子出生的8月27日還是兩年前霍啟剛向郭晶晶求婚的日子,非常吉利。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