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揭秘郭晶晶分娩內幕 拒絕霍震霆吉日剖腹產建議

2013年08月30日08:09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不顧霍震霆意見郭晶晶堅持順產

  郭晶晶全家福

  郭晶晶近日生下兒子,霍家家中長輩都爭相探望。作為霍家第四代長子嫡孫,郭晶晶兒子可謂含著金鎖匙出世。雖然有傳郭晶晶拒絕家公霍震霆擇吉日剖腹產的建議,堅持順產導致跟田亮撞生日的尷尬,但還是獲得霍家的重金獎勵。

  郭晶晶誕下愛子后,霍震霆被問到郭晶晶採用哪種分娩方式,他選擇避答。昨日香港媒體爆料,原來霍震霆安排好媳婦8月中剖腹產,但遭到親家的極力反對,郭家認為郭晶晶運動員出身,身體狀況良好,應該自然分娩,兩方協調下,最后讓郭晶晶自己做主。

  傳郭晶晶預產期在8月20日,但等了1周都未有動靜,直到26日晚郭晶晶才秘密入院催生,霍啟剛於27日中午在微博公布兒子出生。

  前日,霍啟剛繼續在微博上分享初為人父的感受,他對好友表示感謝,稱收到好多祝福和禮物,他與郭晶晶都非常感動,並留言:“由於這兩天比較忙,還要學習照顧寶寶,還沒來得及一一回復及答謝,請見諒!”

  霍啟剛媽媽朱玲玲前日繼續到醫院探望孫兒,並透露已經跟孫兒拍了家族合照。談及當了奶奶后的感覺,她說:“好開心,第一次。”朱玲玲還表示會叫霍啟剛和郭晶晶繼續追生小孩。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