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國足亮相“水滴” 外地球迷購票熱情高漲

記者 張璐璐

2013年09月01日09:24    來源:天津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足亮相“水滴” 外地球迷購票熱情高漲

隨著“中新”“中馬”大戰腳步的日益臨近,各地球迷加緊購票,特別是在正式開票以后,外地球迷更是掀起了新一輪的購票熱潮。近日,來到組委會購票的球迷中除了天津本地球迷外,來自北京、河北、河南等周邊省市的球迷屢見不鮮。

昨天,家住北京的孫勝海和李文軒兩位球迷特別利用大周末時間來到天津,購買了“中新”戰的球票。他們說:“早就知道國足要來天津進行兩場熱身賽,也一直計劃著過來看看國足有什麼新變化,由於前一段時間一直是預訂球票,所以就沒過來,現在可以付款后馬上拿到球票,省得再跑一趟了,所以就利用周末的時間過來了。這兩天我會安排一下后面的工作,准備來天津看球,很是激動。”

(責編:實習生 牟鑫馨、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