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巴特爾難逃亞軍宿命 代表遼寧出戰仍無緣冠軍

記者 黃一可

2013年09月13日15:15    來源:成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巴特爾難逃亞軍宿命 代表遼寧出戰仍無緣冠軍

  全運會昨天閉幕,在最后一項男籃成年組決賽中,由易建聯等多名國手領銜的廣東隊以69︰63擊敗遼寧隊衛冕成功。38歲的老將巴特爾成為最失落的人,此次他代表遼寧隊出戰,最終仍無緣全運會金牌。

  巴特爾從1993年便開始參加全運會,前四屆他都代表北京隊參賽,不過連決賽的門檻都沒闖進。上屆山東全運巴特爾離冠軍就差一步,代表山東出戰,球隊殺進了決賽,但最終被廣東隊擊敗。四年之后,巴特爾再次代表東道主出戰,據稱遼寧方面為此掏出了300萬元的交流費,但可憐的巴特爾,最終仍未能跟著東道主享一次福。本屆全運會他場均隻有5分3.9個籃板,跟廣東的決賽,大巴甚至1分未得。兩次亞軍,成了巴特爾6屆全運會最好的成績。

  在CBA賽場巴特爾也是“千年老二”的命,三次率領新疆隊殺進總決賽,但最終都被廣東隊擊敗。

(責編:實習生 牟鑫馨、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