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水立方再度上演短池游泳世界杯

2013年11月01日17:4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1日電(記者王繼晟)2013年國際泳聯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賽11月13日將在水立方開賽。為了滿足更多的觀眾現場觀看國際頂級游泳賽事,水立方繼續實施惠民票價,最低的比賽門票隻需30元,與水立方的參觀門票同價。

國際泳聯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賽落戶水立方三年以來,已經成為北京的精品體育賽事。今年的比賽將有20余個國家超過100多名選手參賽。其中美國隊更是派出了26人的龐大參賽隊伍。中國隊本次將派出包含葉詩文等在內的近30人的參賽。而世界名將、中國名將葉詩文的強勁對手匈牙利的霍斯祖、奧運會和世錦賽冠軍特裡克特等眾多名將也將參加本次比賽。

國際泳聯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賽2010年首度落戶北京,是北京奧運會后水立方承辦的首個國際級大賽,也是奧運會之后國際泳聯在北京的舉辦的首個正式排名賽。短池的成功舉辦是國際泳聯、中國泳協和水立方合作的良好開端,此后,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北京站、國際泳聯花樣游泳大獎賽、世界女子水球聯賽總決賽的一系列高端賽事相繼落戶北京國家游泳中心,為北京的體育賽事市場及體育產業發展做出有意嘗試。本次比賽由國際泳聯主辦、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國家游泳中心承辦、北京時博國際體育賽事有限公司協辦。

聯系本文記者

王繼晟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