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亞冠聯賽

燈光球場隨意練 恆大承諾兌現首爾仍當鴻門宴

2013年11月08日07:3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承諾兌現 首爾仍當鴻門宴

廣州恆大俱樂部兌現了主教練裡皮之前在韓國首爾做出的承諾:首爾FC可以在廣州根據自己的喜好隨意安排訓練。昨天中午,從首爾FC全隊踏上中國土地的那一刻開始,恆大方面便給對手創造了最便利的賽前備戰環境。而如臨大敵的首爾FC卻將自己厚厚地“包裹”起來,小心翼翼地准備明天的亞冠決賽。

根據韓國方面的要求,恆大俱樂部為首爾FC安排了廣州市中心的東方賓館作為他們的住宿地點。這家賓館雖然離天河體育中心有一段距離,但也是一家條件十分出色的五星級酒店,中國男足在廣州比賽時,就曾多次住在這家酒店。昨天下午,北京青年報記者在東方賓館採訪時發現,所有的客人出入酒店都必須接受安檢,這是過去從未出現過的情況。

除了食宿方面的保証,當首爾FC方面提出將昨天抵達廣州后的第一堂訓練課安排在晚上7點半進行后,廣州方面也沒有像之前首爾FC對待恆大隊那樣不提供燈光球場,而是向首爾FC提供了場地條件相當不錯的天河體育中心外場,整個訓練環節都安排得很妥當,韓國方面沒有找到任何讓自己不高興的理由。

也許是害怕自己賽前訓練內容被過早曝光,首爾FC在抵達訓練場后還專門向廣州足協方面提出,訓練除了向自己的隨隊記者開放之外,不再向任何媒體開放。因此,當昨晚北青報記者來到訓練現場進行採訪時,廣州市足協的工作人員立刻歉意地請記者配合工作,退出訓練場。

相對於之前恆大出征客場時百余名隨隊記者和一萬多名恆大球迷到現場助陣的氣勢,首爾FC俱樂部的后援團顯然遜色了不少。隨隊來廣州的韓國記者不多,而向廣州方面報備從韓國到中國來看亞冠決賽第二回合比賽的隻有50多名球迷。韓國方面也隻向廣州方面申領了700張門票,這些門票除了給那50多名從韓國趕來的鐵杆球迷,剩下的就要分配給在廣州的韓國球迷。雖然700張的數量並不多,但還是有些供大於求。據記者了解,有一些沒買到9日比賽門票的廣州球迷,已經通過自己的韓國朋友申請到了客隊球迷門票。對於他們來說,即使無法坐在主隊球迷看台為恆大加油,但能在9日晚上置身於天河體育中心內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杜銳)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