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恆大奪冠能增加中國足球自信心 亞預賽盡全力希望很大

2013年11月13日16:2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楊磊) 恆大奪冠之后,有很多聲音認為恆大的奪冠只是一支俱樂部的成功,並不代表著中國足球已經擁有了很強的實力。杜銳認為恆大的奪冠雖然不能直接代表中國足球實力的提升,但是在提升中國足球的自信心上還是有好處的。

“恆大拿了冠軍,証明中國球員也是會踢球的,而且我們中國球員在第一回合還進了球,証明中國球員還是有能力的,對於自信心的提升還是有好處的。”

恆大的幾位國腳在亞冠比賽結束后,轉戰國家隊,即將參加15號和19號的亞洲杯預選賽。對於這幾名恆大國腳的狀態,杜銳認為:“從運動學規律來講,當一個運動員經歷一個高峰之后,狀態必然要回落,這個東西不是人的意志能控制的,這是客觀的自然規律。這種情況下,我想恆大剛剛在9號比賽打下亞冠這麼重大的比賽,國腳的狀態能不能保証,能不能在持續在一個高水准上,這是考驗國家隊教練組的能力問題了。所幸15號和19號這兩場比賽的難度沒有亞冠那麼大,中國隊隻要拼盡全力的話,還是希望很大的。”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