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第53屆世乒賽倒計時500天 蘇州形象片亮相紐約

2013年12月13日08: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蘇州12月12日電(記者王繼晟)在第53屆世乒賽倒計時500天之際,充滿動感活力的中國蘇州城市形象片首播紐約時報廣場電子屏,向世界宣告這座歷史文化名城為了2015年第53屆世界乒乓錦標賽准備好了。

2011年以來,蘇州城市形象片連續三年登陸紐約時報廣場,此次選擇在紐約展示形象片,旨在助力乒乓運動走向世界,更為2015年第53屆世乒賽做推廣。

世乒賽是國際乒聯主辦的最高級別全球乒乓賽事,第53屆世乒賽將於2015年4月26日至5月3日在蘇州市舉辦。這是世乒賽第5次在中國舉行,也是中國地級市蘇州首次承辦的最高規格、最具規模和最具影響力的國際賽事。本屆比賽將進行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5個項目,屆時預計將有1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前來參賽,總人數規模將超過2000人。

聯系本文記者

王繼晟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