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恆大征戰2013世俱杯

裡皮:裁判犯錯讓我們輸掉比賽

2013年12月22日15:34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裡皮:裁判犯錯讓我們輸掉比賽

  盡管比分是2比3,但恆大隊的表現並不比米內羅競技隊差。在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裡皮直言,是裁判的錯判讓恆大隊輸掉了比賽。

  在點評球隊本屆世俱杯之旅時,裡皮說:“兩年前,恐怕不會有人想到我們能走到今天這一步。去年我們進入亞冠八強,今年我們獲得了亞洲冠軍。世俱杯首戰,我們擊敗埃及阿赫利,第二場對拜仁慕尼黑,由於實力差距太大,輸球很正常。而今天這場比賽,我們的表現和對方不相上下。在比賽中,我們展現了中國足球最好的一面。最后因為邊裁沒有看到對方越位,我們才輸掉了比賽。我們廣州隊還有更好的潛力和未來。”

  雖然輸掉了比賽,但裡皮的心情看起來還不錯。“這場比賽輸掉很遺憾,但我沒有發脾氣,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最后階段,金英權犯了一個失誤,然后邊裁沒有看到越位,兩支隊都有獲勝的機會,我們有點遺憾。”

  有外國記者問,恆大隊的水平是否可以代表中國足球時,裡皮說:“恆大不完全代表中國足球,就像拜仁在俱樂部實力層面非常高,但由於有外援的加盟,拜仁也無法代表德國足球水平。”

  米內羅競技隊主教練庫卡已確定將在下賽季出任山東魯能隊主教練。賽后,他表示:“廣州恆大隊有很多天才球員,技術非常好,控制球非常好,給我們制造了困難。這場比賽我們踢得不太好,但最后很努力還是獲得了比賽的勝利。恆大是一支優秀的球隊,給我們制造了很大的困難,通過恆大,我大致也知道中超會是什麼樣子。明年的中超聯賽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做。”庫卡還透露,他會帶兩名球員去魯能。(林本劍)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