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李霄鵬出任青島中能主帥 回家執教珍惜機會

2013年12月27日08:07    來源:華奧星空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霄鵬出任青島中能主帥 回家執教珍惜機會

  青島中能在12月26日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李霄鵬就任球隊主教練,並與王超、高堯、姜勇和胡宇組成新賽季的教練團隊。

  1975年出生的李霄鵬在整個球員時代都在山東魯能度過,也是山東足球的象征之一。2005年退役之后他先是擔任了山東省體育局足管中心副主任的職務,此后便走上了教練生涯。作為主帥,他率領的第一支球隊就是中國女足,不過由於在倫敦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中落敗,他的首次國字號帶隊經歷也就此結束。

  本次出任中能主帥,也是他首次帶領職業隊。對此李霄鵬說道:“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當年離開青島時我是個小孩,現在回到家鄉球隊已是中年人。這次能執教中能隊,我要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感謝中能集團喬偉光董事長,也要感謝各位球員在這段時間內的辛勤訓練。我會珍惜這次來之不易的執教機會,也會珍惜球迷為球隊付出的每一份關愛。”

  青島中能在上賽季的中超末輪中客場不敵北京國安慘遭降級。在鄭龍出租恆大,未來仍無定數的現在,包括隊內劉健和鄒正等實力派球員也有多支中超球隊求購,球隊陣容恐將面臨大幅“失血”。在這種條件下,李霄鵬如果想要帶領球隊重返中超,必將遇到不小困難。(心雨)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