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劉健提交仲裁申請足協快速受理 拖延將傷害球員

李元春

2014年01月08日16:33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健提交仲裁申請足協快速受理 拖延將傷害球員

青島中能與球員劉健之間的合同糾紛仍在繼續,昨天下午,中國足協仲裁委員會正式通知雙方受理此案,並要求中能方面按照規定提交相關答辯材料。

1月6日,劉健在律師陪同下到中國足協遞交申請仲裁材料,同時提交了兩份合同、一份“筆跡鑒定”申請書。按照仲裁委員會相關程序,應當於收到仲裁申請書及相關附件后7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但這一次僅僅過了一天,仲委會就決定受理此案件。

按照規定,青島中能應當於收到仲裁申請書及相關附件后15日內,向仲裁庭提交書面答辯、証據目錄及証據材料(復印件),並應當按照申請人和其他當事人的申訴提交前述文件的副本,這也意味著中能所稱的那份“劉健續約合同”必須向仲裁委員會提交。

足協之所以迅速決定受理此案,在某種程度上希望此事能夠盡快解決,否則雙方一直扯皮下去,對球員的傷害更大。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