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喬爾欲將中能告上FIFA:提前解約不付違約金

2014年01月15日17: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喬爾欲將中能告上FIFA:提前解約不付違約金

中新網1月15日電 據Goal.com報道,雖然“澳洲大炮”喬爾-格裡菲斯已經離開了中國足壇。但他與前東家——青島中能卻依然存在有關合同的爭議問題,球員表示要將這支剛剛降級的前中超俱樂部告到FIFA。

由於上賽季未能幫助青島中能保級成功,34歲的澳大利亞前鋒喬爾-格裡菲斯在合同期還剩下一年的情況下被俱樂部“提前解約”。

目前喬爾-格裡菲斯已經在澳超俱樂部紐卡斯爾噴氣機(Newcastle Jets)找到了新工作,然而在接受Goal獨家專訪的時候,球員卻堅持表示“自己與青島中能俱樂部的合同並沒有結束”,他准備就合同中的分歧問題上告到FIFA,爭取拿到經濟上的補償。

“我本人並不希望離開。”喬爾-格裡菲斯說道。“我的合同依然還剩下一年的時間,我願意將其履行完畢。不過俱樂部告訴我說,他們已經不再需要我了,他們也不願意因此支付賠償金。因此對於這件事,我隻能去找FIFA來解決。”

青島中能是喬爾-格裡菲斯效力過的第三支中國聯賽俱樂部,此前他曾隨同北京國安贏取過中超聯賽的冠軍榮譽。而在2012年他還曾與阿內爾卡和德羅巴一起效力於上海申花。短暫在悉尼FC效力了一段時間之后,他在2013年的后半程賽季裡轉會加盟到了青島中能。當時青島中能希望通過引援的方式,讓自己擺脫出降級的泥潭。不過在聯賽最后一輪0-1負於北京國安之后,俱樂部還是未能實現保級的目標。

“他們(青島中能)是一家擁有悠久歷史的俱樂部,也是一支不錯的球隊。他們能夠盡快重返中超聯賽,一批不錯的年輕球員也能涌現出來。”預測前東家在2014年中甲聯賽的表現時,喬爾-格裡菲斯依然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喬爾-格裡菲斯是否還有重返中國聯賽效力的打算嗎?“永遠都不要說不,上次當我來到悉尼FC的時候,我曾堅信這一點(自己與中國聯賽已經告別了)……”球員最后說道。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