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八喜欲冲超广纳国安旧部 小格里菲斯不再效力

2014年01月06日10:3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喜欲冲超广纳国安旧部 小格里菲斯不再效力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为即将赴意大利接受培训的梯队教练及球员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会后,记者从俱乐部高层了解到,八喜将以租借的形式引进北京国安队门将侯森,进一步充实球队实力,以实现在2014赛季中甲赛场晋级中超联赛的愿景。

  继上个月与前国安球员王长庆签约之后,八喜并未停止招揽国安旧部的节奏。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八喜又接连引进了王寿挺、张永海和毛剑卿,其中后两名球员都曾在国安效力。

  上赛季中超,张永海曾被国安租借至上海申鑫队,赛季结束后,他与国安的合同到期。因此,张永海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八喜的。毛剑卿上赛季也曾被国安租借至申鑫踢球,但他与国安的合同今年底才到期,因此其身份仍归属于国安。前不久,在国安即将把毛剑卿租借给去年从中超降级的青岛中能时,八喜向毛剑卿发动猛烈的“感情攻势”,最终让他留在了北京。

  司职后腰的王寿挺上赛季在上海申花效力,去年底合同到期后未和申花续约,因此也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八喜。今年29岁的王寿挺曾是国青和国奥球员,还有过短期入选国家队的经历。

  另外,在主力门将班勇离开后,八喜打算租借国安替补门将侯森。侯森去年只为国安出场2次,得到的实战机会很少,因此他去八喜镇守大门不失为较好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京城球迷喜爱的澳大利亚球员小格里菲斯今年不再为八喜效力,他已赴马来西亚踢球。目前,八喜正在物色新的外援。八喜高层表示,已在中甲征战4年的八喜今年打算尝试着往中超冲一冲,争取给京城球迷带来惊喜。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