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扬帅婉拒男篮顾问邀请 被篮协彻底“拉黑”

2014年02月12日11:40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帅婉拒男篮顾问邀请 被篮协彻底“拉黑”

  2月8日,中国篮协宣布宫鲁鸣担任中国男篮主帅。同时,篮协与扬纳基斯正式解除劳动合同。解约之后,扬纳基斯婉拒了中国篮协邀请其出任中国篮球国家队顾问一职。

  点评:扬帅成为最短命的中国男篮外教。去年4月正式执教时意气风发,到亚锦赛惨败入低谷,到考察CBA比赛出曙光,再到年底返回希腊后一去不返,自此,扬纳基斯被篮协彻底拉黑,留下一地鸡毛。

  伊朗女足

  2月10日《每日邮报》报道,伊朗女足国家队近日被要求进行一次强制的性别检测,4名伊朗女足国脚被国家队开除,原因竟然是发现这4名球员事实上仍然是男人。伊朗方面已经告知这4名球员,如果无法证明她们是女性,那么她们将不能参加女足赛事。

  点评:这一消息着实雷人,伊朗女足带着4名汉子参加比赛,对手们都知道吗?

  北京八喜

  2月10日,北京八喜俱乐部宣布,此前俱乐部已经宣布的四名内援:毛剑卿、张永海、王长庆、王寿挺很有可能离队。一个月前还信誓旦旦公布了新援与俱乐部主席握手合影照片的八喜现在面临没有内援的窘境。

  点评:今年是八喜俱乐部参加中甲的第5个年头,也算一支成熟的球队了,却因为诸多操作上的漏洞造成乌龙转会,这实在是让京城球迷大跌眼镜。文/包靖 张云天

(来源:重庆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