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U22亞洲杯小組賽 中國隊兩連敗提前出局

2014年01月16日04:04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月15日電 (記者陳晨曦)首屆22歲以下亞洲杯男子足球賽D組第二輪比賽北京時間15日凌晨在阿曼首都馬斯喀特舉行,中國足球隊以1︰2負於沙特阿拉伯隊,遭遇小組賽兩連敗,提前被淘汰出局。

盡管這支年輕的中國隊不乏已經在中超聯賽中站穩腳跟的球員,但比賽經驗不足仍是球隊的“短板”。在與沙特隊的比賽中,中國隊的表現要比首戰出色,可惜主裁判的一次點球誤判讓中國隊的努力付諸東流。在以1︰2失利之后,中國隊兩戰皆負提前出局。

中國隊主教練傅博在賽后表示:“我們還是比賽太少,實戰經驗不足。所以,從我們自己的隊伍成長來說,我覺得這樣的比賽鍛煉價值很大。”根據賽程,中國隊將於北京時間1月17日凌晨迎戰小組最后一個對手伊拉克隊。

《 人民日報 》( 2014年01月16日 15 版)

聯系本文記者

陳晨曦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袁勃、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