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王治郅成全明星賽主角 改編“征服”做結束語

王治郅

2014年01月20日14:4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治郅成全明星賽主角 改編做結束語

大郅最后一次亮相CBA全明星賽。 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沒有人在意記分牌上118比102的比分,昨晚的CBA全明星賽場隻屬於王治郅一個人,因為,這是這位37歲的“老兵”最后一次全明星賽。在大郅的告別賽上,哪怕是獲得MVP的孫悅也隻能是配角。

大郅最后一次 開心

“我們會把球盡量傳給他。我們會用四個人為他打掩護。”一位南方隊的隊友說,他們整晚都想幫助大郅得分,幫助他獲得“MVP”,因為他以后不會再站上這個舞台了。

對於隊友的好意,大郅賽前笑著說,“別別別,我會盡力去打,我們不能破壞籃球的整體節奏。”大郅真的沒有太在意自己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全場比賽隻打了15分鐘砍下15分和7個籃板,因為南方球隊未能獲勝,他最終也沒能獲得“MVP”。

在中場休息和比賽結束后,大郅兩次坐到了轉播席上,主持人於嘉問他沒有獲得MVP是否遺憾。大郅笑著說:“沒什麼遺憾,自己非常高興。能在這裡分享快樂,這是最重要的。”主持人請身邊的姚明問大郅一個問題,姚明想了想說:“打到37歲究竟是個什麼感覺?”王治郅又笑了:“最大的感覺就是,康復的時間比訓練的時間還要長。”

於嘉請王治郅對著轉播鏡頭向球迷說最后一句話,大郅也不忘逗樂一番:“就剩最后一句啦?!”大郅再次改編了那英《征服》的歌詞作為結束語——“我們的劇情快落幕,我們的愛恨未入土。”

沒什麼遺憾,自己非常高興。能在這裡分享快樂,這是最重要的。——王治郅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