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U-19國青教練組集體辭職 因足協禁止教練兼職

王文

2014年01月23日10:3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U-19國青教練組集體辭職 因足協禁止教練兼職

新年伊始,U-19中國國青隊教練組集體向足協遞交辭呈,主教練黎兵,助理教練姜峰、於明、黃洪濤等人均將離隊。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足協在2014年確定不允許國字號球隊教練在中超中甲俱樂部兼職,黎兵兼任富力領隊難以卸任,他最終做出辭職決定,其他教練跟他一起離開。

黎兵執教的U-19國青隊組建了一年多,他們完成了選材、組隊的初級目標,並且完成了亞青賽預賽的任務。按照原計劃,國青隊在今年1月將安排一期集訓,但由於教練組集體離職,這次集訓將會擱淺。未來誰來接替黎兵的位置還很難說。

國青教練組集體辭職之后,主教練黎兵將回富力擔任領隊兼助理教練,黃洪濤也隨他一起加盟富力,姜峰跟隨馬林去大連阿爾濱擔任助理教練,於明則回到遼足擔任梯隊總教練。

“一肩雙挑”的現象不止出現在國青隊當中,U-22國家隊主教練傅博原本也存在這個問題,因為他還是遼足的助理教練,不過傅博已經確定不會繼續兼任遼足助理教練,這為足協減輕了不小的壓力。未來一段時間內,國字號教練組將不會出現一肩挑兩職的情況。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