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申花已向上海足協申請注冊 新賽季基本不會離開

關尹

2014年01月23日17:42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申花已向上海足協申請注冊 新賽季基本不會離開

上海市足協昨天透露,他們已經收到申花俱樂部遞交的申請2014賽季中超俱樂部注冊材料。這很大程度上也意味著,不管申花的股權問題如何解決,這支球隊基本不會離開了。

在此之前,因為上海市足協不同意申花遷移主場,申花俱樂部於1月2日向中國足協仲裁委員會提請仲裁。1月9日中國足協仲裁委員會給申花發去傳真,通知其提交的相關仲裁申請因屬於重大疑難案件,將延期審查。在這樣的背景下,申花也無法按照相關要求,在規定的1月15日前完成新賽季注冊手續。

一個星期前,聯賽理事會向申花發去了一份傳真,明確對申花作出回復。第一,在仲裁委員會作出裁決前,申花俱樂部仍應在原注冊地上海市足協辦理注冊手續﹔第二,如最終裁決結果導致注冊地不同,則按照仲裁結果變更注冊地﹔第三,請將相關的職業足球俱樂部准入材料最遲於1月25日前提交至我部審核﹔第四,如未在規定時間內提交或審核結果不合格,則按中國足協相關規定予以處理。申花俱樂部在20日向上海足協遞交了相關材料。“我們的確已經收到了申花足球俱樂部送來的注冊申請材料,但由於還有一些資料不齊,他們目前也正在海外拉練,所以還要等他們補齊材料后才能出具確認函。”上海足協表示。而申花隻有在拿到上海足協的確認函后,才能向中國足協申請注冊,參加2014年聯賽。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